圖片1.png

最近澔歐霸有點鼻水共共流然後又配上驚人的咳嗽樂章讓媽麻我痞痞欻,

拍好很久的水杯照片只能這樣一直存放著占手機記憶體~(嘆氣)

這是澔歐霸從4個月開始嘗試喝水的三種水杯使用心得,

準備購買的媽麻們可以加減跨麥喔!

 

 

【1號:青蛙水杯】

簡評:國民款好上手,除了怕撞杯拿錯沒別的不好。

IMG_4079.JPG

這款名為神奇水杯的青蛙杯真的很神奇,

主打的就是沒用過吸管喝水的嫩嬰們也可以秒上手喝的簌簌叫,

從澔歐霸四個月開始嘗試副食品開始就同時讓澔歐霸每天多少練習喝點水,

於是乎媽麻四個月一到立馬到藥局問:神奇水杯在哪裡?

(歐霸麻問的支吾畢竟名字有點尷尬,但是藥劑師非常平常的就指出,看來詢問率很高阿!!!)

開心雀躍地買回家後立碼準備給澔歐霸試喝這孩子就只有出現黑人問號臉?

完全沒有什麼立刻喝的簌簌叫阿!(好吧~是我把一切想的太美好)

於是乎我跟澔爸就兩人一直模仿吸的聲音跟動作給澔歐霸看讓他觀摩學習,

是說也奇怪,

約莫看了三五次他還真的就自己吸起來了,

但由於神奇水杯他會讓水位停留在前次吸的位置,

所以小孩也是可以多吸多咬兩次水就上來整體來說真的是好上手也很神奇耶~

唯一要注意的是,

這水杯不能裝過溫熱的水水珠會不停地冒出來,

然後水杯的吸管有點細清洗上要比較仔細藏汙納垢,

再來就是似乎這是每個嫩嬰的入門款水杯,

澔歐霸帶去學校後就很容易帶錯回家(還好有貼姓名貼)。

 

 

【2號:帥氣企鵝杯】

簡評:時尚味十足,但略藏危險。

IMG_4102.JPG

自從澔歐霸從學校拿錯同學的水杯回家後,

媽麻就覺得阿捏美塞一定要好好跟同學區分開來也讓老師很辨認所以下手了帥氣企鵝杯,

這買的時候堪稱媽麻心頭好啊!

覺得小男寶拿著這麼帥氣的杯子喝著水配副食品肯定帥翻天,

但就在使用一次後就美夢破滅.....

1. 這個吸管比較粗然後他不會讓水吸了停在吸管內,而是每一口小小孩兒都必須重新吸,如同我們用一般吸管一樣較費力。

2. 不知道為啥這個吸管會回流嘴中的食物渣,澔歐霸吃了粥再喝水結果水杯內就漂浮好多粥泥....(好噁)

3. 那個帥氣企鵝手把,澔歐霸會拿去啃,然後他不像青蛙杯手把有做內彎所以非常危險!!!!!會直直地進喉嚨....

基於以上3點,我是崩潰的放棄這隻企鵝,價錢還不便宜阿!!!!!

 

 

【3號:團購b box杯】

簡評:截至目前為止的心頭好,還沒挑出毛病。

IMG_4139.JPG

目前澔歐霸天天使用的水杯就是這個b box牌的水杯了,

當初在受了帥氣企鵝杯的挫折後想說:算了啦青蛙杯醜了點但是好用安全就好了,

就在這個放棄的摸悶竟然看到fb上龍哥(我覺得很實在的部落客)正在開團麥b box系列的餐具,

我還發了fb訊息去問了龍哥問題:會部會回流水很噁心這樣,

經過龍哥回復確定不會我才抱持著姑且最後試一把的心買來試試,

貨一到後覺得水杯質感還不賴雖然沒有企鵝杯的俊俏但也是比青蛙來的成熟,

再來是b box杯的吸管比較粗一點澔歐霸吸起來比較輕鬆,

然後水一樣會停留在吸的位置,

重點是:不會回流食物!不會回流食物!不會回流食物!(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然後手把一樣是有做內彎所以不會插入喉嚨!不會插入喉嚨!不會插入喉嚨!(很重要再說三遍)

基於以上兩點,目前成為我的心頭好!

arrow
arrow

    歐霸麻的歐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