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F2DE9-213C-459B-B783-BB8ABCB32227.png

廣大的群眾期待的親子灶咖來了,

大家都說覺得很有趣,還叫我要堅持下去呢!

(我被灌迷湯了我還整天在思考要做什麼🤔)

 

 

我上週在家跟澔爸宣佈:

這次主題:我們來做拳頭飯!👊

 

澔爸說:

『天啊!你也太不爭氣了吧!這有什麼好做的。』

 

誒!懂不懂,最簡單的才最難!

「來捏圓圓!拳頭飯糰」👊

 

.

 

__| 食材準備. |_______________

 

✔️ 飯*2碗

✔️ 鮪魚玉米罐頭*1個

✔️ 沙拉醬適量

✔️ 海苔酥適量

 

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__

 

.

 

看似簡單但是工序繁複耶,

從洗米開始到完成我們剛好是早上開始變午餐,

又中間過程要防堵澔哥隨時偷吃之外,

最難的意外是在飯糰捏成一團,

到底是沙拉醬不夠黏不起來,

還是哪裡有問題呢?

總之我們的感覺有點鬆散,吃起來是還不錯!

 

 

.

 

這道我覺得如果可以維持圓圓的一顆一顆,

帶去野餐也是不錯的選擇XD 

這次食材依舊在全聯可以一次買齊喔!

下次要做什麼好呢?🤔

 

↓↓大家記得來粉絲團按讚,有事沒事可以來歐北練蕭威喔!↓↓

 
arrow
arrow

    歐霸麻的歐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