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33148C-94C2-4A1F-B6C2-2F5DA7A3198D.jpeg

要過年了,

來上年菜:「金元寶」來了!

 

 

食材只要3樣依舊好準備,

而且不需要攪拌機、烤箱、氣炸鍋,

拿出雙手配上大同電鍋就可以!

 

 

 

—| 食材準備. |————————

 

✔️ 南瓜泥50g

✔️ 中筋麵粉100g

✔️ 酵母粉1g

 

——————————| END. |—

 

 

 

 

先說我覺得我婆婆真是有預知能力,

就在我猶豫要不要做金元寶的摸們,

晚上回家就發現電鍋竟然有蒸好的南瓜在等我,

是不是婆婆給我的暗示呢🤔

 

然後饅頭根本就揉不圓,

大家的食譜影片都說這樣揉一揉最後就圓圓又有光澤,

連之前看三時三餐的李瑞鎮也是這樣啊!

為什麼只有我的揉不圓就是坑坑疤疤還會裂,

到底為什麼啊?????

 

又總之要過年了,

好媳婦們就端上這個金元寶馬上吸睛又受歡迎喔❤️

 

↓↓大家記得來粉絲團按讚,有事沒事可以來歐北練蕭威喔!↓↓

 
arrow
arrow

    歐霸麻的歐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