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31.JPG

季節變換臉就泛紅又脫皮、超級討厭瓶瓶罐罐塗塗抹抹、最怕溼溼黏黏的東西在臉上會癢癢的....,老天爺啊來點簡單的搞定我的臉吧!

這就是真實的我的心聲,根本無關什麼有小孩當媽麻沒時間保養,是我本身就是懶惰系女子,所以別人敷臉又蒸臉的維持美貌,我都只能靠許願?!


以前跟朋友聊天說我洗澡、洗臉都用同一瓶沐浴乳或肥皂,所以洗澡時間超快,每天都是5分鐘戰鬥澡就可以結束。大家都超不可思議說:

『你是在當兵嗎?』

誒~才不許你們這樣說軍隊弟兄,弟兄才沒有這樣懶XD
是我自己超嫌麻煩覺得一瓶可以洗到完幹嘛分那麼多瓶瓶罐罐?而且自從高中以後我的眼睛近視度數就破千度,摘掉眼鏡以後根本就什麼都看不到,要一個瞎子在浴室找瓶瓶罐罐也太為難人了!所以後來即使眼睛雷射好了,習慣也養成了改不回去了。

光洗澡都這麼極簡?懶惰風,更不要說什麼保養步驟(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我光聽就會卻步!所以不用說了,整張臉全靠母胎生出來的原廠膚質呢,過了30歲該有的暗沈、細紋、斑斑點點都沒少呢。

IMG_3032.JPG

 

最讓我困擾的是:脫皮

比起自然地熟齡展現該有的各種細紋,我的肌膚最慘的是每到換季和冬季就是脫皮,但它為了什麼而脫皮我也搞不懂,別人介紹過保濕乳液/凝膠各種用品也都用,但有的就是光塗上去黏呼呼或油膩膩我就不舒服。該看醫生也有看,但連醫生也都只能開些含類固醇的藥,說脫皮的時候就薄擦但當肌膚穩定就不要再擦,然後我就時而擦、時而不擦;時而脫皮、時而不脫皮。

 

懶人許願:有擦1罐就可以搞定肌膚的嗎?

懶系女子就是天生不麗質後天還只想靠許願,我就想許願:1瓶擦到底、好吸收不粘膩、穩定肌膚、最好還可以逆齡回春這樣XD(很貪心~

我連續一週晚上睡前擦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小黑瓶),我覺得他的三大黑科技撐得起我的許願:

  • 全球獨家!微生態修護專利
  • 內修護、外穩膚,快速修護各種膚況問題
  • 一小時激生77%修護力!感受肌膚的彈嫩亮

IMG_3033.JPG

 

5秒吸收,不殘留不黏膩

小黑瓶的吸收力很像在對花澆水那樣,抹上後數1、2、3、4、5就差不多都吸收進去,超過5秒澔哥拔幾乎就拍不到有抹上的痕跡。

吸收進去之後肌膚會相對洗完臉後的不緊繃,表面感覺有一種薄薄的薄膜感但也不是殘留,像我塗完馬上要去睡也不擔心弄髒枕頭棉被。

IMG_3035.JPG

 

5日的紀綠,感受是肌膚穩定有感

我很貪心因為小黑瓶有口耳相傳的各種美妙,又標榜三大黑科技,然後我就期待著5天的體驗紀錄能像開美肌上濾鏡那樣,突然第5天就肌膚變成光滑逆齡雞蛋肌!(噗~謀摳零啦!那可能要醫美才有辦法XD)

但這5天的小黑瓶紀錄倒是有感解決我的脫皮困擾,最難搞的眉心眉毛區塊都穩定不起皮,看著照片紀錄則是自己覺得很像整張臉的斑斑點點顏色比較相近更和諧。

IMG_3040.JPG

 

1瓶x1滴,偷懶保養這樣可以

小黑瓶另一個讓懶人系女子真的死心踏地的是,一天睡前一滴這樣就可以完成肌膚保養真的是撿到寶!質地是水狀不特別黏稠或加香氛味道,單單純純的不刺激;而且小黑瓶很感人,他的滴管擠壓一次除了全臉夠塗之外,還夠連脖子頸紋都一起照顧呢!

IMG_3041.JPG

IMG_3042.JPG

 



 

記得來粉絲專頁跟我互動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歐霸麻的歐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