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934596.jpg

點讀筆系列我可是入坑不少喔!為了各家產品我家有個家對應的每一隻點讀筆,例如英語系列、洗澡系列的等等,從我的部落格中都搜尋的到。

點讀筆不管幾歲我覺得都有他好用的地方,無論從小自己亂戳當作只是玩而記下單字,或是長大了點但卻看不懂字但想聽故事,點讀筆都有他的輔助功能在。但有個點一直讓我過不去,就是店家的能對應點讀系列的書籍常常有限選擇少。TOBY點讀筆打破了這個框架,讓一般的書想點讀也不是不可以!

 


 

 快 速 選 單 

方方黃黃的盒子|裝的是TOBY點讀筆呀!

TOBY主機|圓嘟嘟的圓潤手感

字典卡|薄薄一張這個根本是「快譯通」

發音卡|發音卡卡就問它 

錄音卡|來講個小祕密

錄音貼紙|哪一本書要點讀的通通來!

系列書籍|中英文書單可擴充

 


 

方方黃黃的盒子|裝的是TOBY點讀筆呀!

TOBY點讀筆包裝有如愛瘋,簡單的方型紙盒包裝,但是盒內塞滿滿!內含有:TOBY點讀筆機身X1、傳輸線、說明書、錄音卡、發音卡、字典卡、厚厚的錄音貼紙一大本,和一張保固卡。

S__13934599.jpg

 

TOBY主機|圓嘟嘟的圓潤手感

TOBY外型是圓嘟嘟的胖河馬,外型呆萌討喜臉上還有小雀斑?!搭上河馬招牌小小耳朵造型很促咪。筆身的設計是圓潤手感,不會刻意做過大對小孩來說是好抓握的。

S__13934600.jpg

TOBY點讀筆有雙模式,可以當一般點讀筆搭配卡片、書籍、貼紙使用,也可以切換模式變成MP3模式。

 點讀模式 

開關機按鈕長按3秒啟動機器,指示燈會亮並發出音樂聲即是點讀模式,這時候下面兩顆音量按紐就作為單純調音量大小使用。

 MP3模式 

當啟動機器後,再對著開關機按鈕短按1下,則切換至MP3模式,這時候下面兩顆音量按紐短按作為調整音量;長按變成換另一個曲目檔案。(前提是你有先灌入MP3檔案喔XD)

 有耳機孔不能當麥克風 

TOBY點讀筆的兩側是USB充電孔,以及耳機孔。我嘗試過了,即使裝入市面上手機附贈的耳機和麥克風合一的耳機,只能當耳機用,收音處仍是在TOBY機身上的收音孔。

 

字典卡|薄薄一張這個根本是「快譯通」

大家應該都知道「快譯通」是什麼吧!((眨眼~

「快譯通」電子翻譯機可是我國高中年代很新潮的英文電子辭典呢,那時候不用翻厚厚一本翻譯字典,改用按一按就有的電子辭典可是超級無敵高級又很夯耶!結果當我看到字典卡薄薄一張直接等於我一台「快譯通」,依序點讀著英文字母就可以知道中文翻譯,我驚呆!而且薄薄一張字典卡裝載的詞彙有10,000個基礎詞彙,強不強!!

S__13934602.jpg

 使用tip 

字典卡的使用要先將點讀筆點選【start】才會開始進行查字典模式,想結束換其他點讀卡或是點讀書,記得在按下【exit】退出。

 

發音卡|發音卡卡就問他 

發音卡我覺得是目前很合適中班澔歐霸使用的卡片,剛好可以搭配著學校美語課程。學校老師的兒童美語就是透過每個英文單字的教學,希望讓他們認得字的樣子。發音卡的功能就是針對單獨字母的發音學習,恰巧可以視覺學習認得字卡上英文大小寫字母,連同聽覺上聽著發出單字及對應的拼音。

S__13934604.jpg

 

錄音卡|來講個小秘密

錄音卡是雙面的,一共有10個檔案區可以使用,可以拿來做為秘密小卡,分別在10個檔案錄下不同的話語。使用上簡單,錄音卡上就三個點選紐:錄音、停止、撥放,不難操作。唯一我覺得要注意收音口的位置,在指示燈下一個不起眼的小黑洞,錄音的時候可以靠近收音口,撥放出來的聲音會更清晰。

S__13934605.jpg

S__13934607.jpg

 

錄音貼紙|哪一本書要點讀的通通來

這一整本的錄音本配上1,000張的錄音貼紙,這真的是我愛上TOBY點讀筆很大的原因。

我從前就困擾著,家裡明明就還有很多書為什麼不能拿來點讀?這1,000張點讀貼紙真的讓我覺得讓點讀筆不再受限制!我十分鼓勵澔歐霸愛閱讀甚至是擁有自己看書的時間,但不識字是他目前的困境。每一盒的TOBY點讀筆內都配著1,000張的點讀貼紙,足以讓我在澔歐霸喜歡的故事裡,逐一每一頁的幫他錄製讓他點讀;而更不限於運用在書上,另外可以貼在物品上,錄製物品中英文名稱,讓更小的幼童都可以對生活自我的探索。

S__13934606.jpg

S__13934608.jpg

S__13934610.jpg

 

系列書籍|中英文書單可以擴充

TOBY點讀筆最實際打動人的是他有對應的中英文書單可以擴充,而且是持續增加當中。

譬如說,2歲以上就可以閱讀的Hello!我的第一本中英圖典從不同的生活主題,搭配可愛豐富的圖案讓孩子的學習更直覺;也有中英文可以雙軌切換的Look!Look!找找書,由六大主題帶領孩子在點讀的互動過程中愛上閱讀。另外還有搭配歐洲原版製作Child's Play英國得獎繪本套書,5本不同的繪本故事帶給孩子不一樣的內心啟發。

擴充書單更詳細的介紹

S__13934619.jpg

而且,你們聽聽看聲音,是台灣正常的口語口音,不會過分咬文嚼字,我覺得聽起來還蠻舒服的!

 

歐霸麻詳細開團優惠方案,請到粉絲團參考資訊。

 

 
arrow
arrow

    歐霸麻的歐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