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12[1].JPG

年初收到小孟阿姨的花童邀約實在是開心地不得鳥,

興奮得像是我個人婚禮要辦那樣一直在想說要給澔歐霸穿什麼衣服?

要不要自備台電動汽車給他開進場呢?

後來想像實在太荒唐了!自己在人家婚禮規劃一趴是哪招XDDD

同時我的內心也是痞痞挫這1歲半都不到的小小孩能聽話好好走嗎!?

 

 

S__146669570.jpg

▏▎▍next四天內就讓你到手英國來的英倫風 ▍▎▏

澔歐霸雖然臉淵圓可是身高體重生長曲線就是後3%,

平常這也沒蛇模不好反正去年買大的衣服今年還能省錢繼續穿就是了,

結果要買花童小西裝才發現還真剖有難度,

要符合迷你版的身高的就是偏包屁衣印花款走可愛風,

同時男孩兒也不似女孩兒的花樣多多又是紗裙又是蕾絲還可以綁頭髮這樣,

幸好最後在next找到英倫風小西服四套組:有襯衫、吊帶褲、背心、啾啾,

而且尺碼還有合身的、價格含運、還四天就送到手!

天啊~老天爺也對我太眷顧了吧!

網址:http://www.next.tw/zh

 

最後實穿搭起來版型、材質和顏色的搭配都非常的不賴,

穿上背心整個正式不呆板還很有英倫style,

而脫掉背心單穿襯衫打啾啾則有雅痞紳士LOOK,

整個人彷彿像走在歐美的石板路上歪國人呢XDD

ORG_DSC03467.JPG

ORG_DSC03456.JPG

 

 

▏▎▍婚禮現場作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

話說在婚禮的前一週媽麻很荒唐的在澔歐霸的學校聯絡簿寫說:

請老師幫忙訓練走直線跟灑花瓣,澔歐霸下週要當花童!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很荒唐還要亂入學校課程,

當然老師最終沒有陪著胡鬧只有建議當天現場引導應該就可以完成。

S__146669573.jpg

在家我們就先擬好了花童作戰計畫:

爸爸手拿泡泡槍邊噴邊牽著澔歐霸走動線,然後媽麻在前面捕捉畫面

想完我都覺得完美極了!畢竟澔歐霸是霸拔向日葵跟著霸拔可以的!

又自備著當下的新鮮貨泡泡槍肯定可以吸引他的!(心中自己盤算好了)

結果失算的是澔歐霸不愛新人分配給他灑花瓣的工具他想要後面大花童拿的告白氣球......

此時此刻趕緊提前拿出泡泡槍終於成功吸引了目光能夠順利的邁出腳步走出來......

(當下我的背都涼了深怕搞砸人家婚禮)

S__146669571.jpg

S__146669572.jpg

S__146669575.jpg

然後計畫都是騙人的到當下不知道為什麼泡泡槍最終在我手上,

然後忙的我連一張照片都來不及幫澔歐霸照...= =(感謝婚攝有按下這幾張快門)

1y4m的小小孩就這麼無懼的走上紅毯,很棒!

 

 

後記,

我十分、非常、很感謝我朋友的邀約讓澔歐霸花童成就達成,

顆顆顆顆.....但這就是沒有孩子的少女才會有的膽量阿!

世界上就唯獨小孩跟動物難控制也,她一定不知道她冒的是毀了自己婚禮的風險阿XDD~

孩子的笑容與天真只會出現照片畫面裡,而可怕的場景可是會出現在你眼前阿!

歡迎大家來邀約澔歐霸當花童,畢竟英倫風小西服只穿一次好浪費阿!

 

 

◤澔歐霸歐北過節日還有這個◢跨加

◇ 澔歐霸過韓風百日宴

 

快加入粉絲專頁可以一起來歐北共喔!抵加抵加↓↓↓↓↓

 

 
arrow
arrow

    歐霸麻的歐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