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1).jpg

最近防疫升級大家都最好待在家,待在家地方媽麻第一考驗就是「一日三餐」。

 

「一日三餐」對於不是巧婦的媽麻我本人是個大考驗,平常我們一家都靠著在婆家的蹭飯、帶便當,現在真槍實彈要在家自己煮,才發現真的是個難事呢!而且是非常難,於是多虧有名菜屋黃金水果泡菜餐餐幫我們提味!(其實是幫我蓋掉菜色很不怎樣的味XD)

 

❚3種口味、辣度有辣也有不辣

明菜屋的黃金水果泡菜一共有三個口味:鳳香黃金泡菜、脆蘋黃金泡菜、柚香甜大根泡菜,三種口味、辣度有辣也有不辣,讓敢吃辣、愛吃辣或是不敢吃辣都逃不過!而且,整體而言因為他搭配著水果的口味,吃起來不是像台式泡菜過酸,或是韓式泡菜只有辣,反而是酸辣後還帶有一種清甜口感。

01 (2).jpg

 

口味上名菜屋直接分為有辣、沒有辣兩種,不愛辣的就選柚香甜大根泡菜,一丁點兒都不會辣;而跟我一樣喜歡辣的可以選擇鳳香黃金泡菜、脆蘋黃金泡菜,這兩種老闆都是用一樣辣度搭配不一樣的水果口味去發酵醃製。接下來就用我實際吃起來的口感,來感受一下。

 

❚鳳香黃金泡菜,愛辣的選他

如果你跟我一樣還存有水果泡菜都甜甜的不會太辣而跨美企伊,我強烈推薦你來挑戰鳳香黃金泡菜:辣辣好夠味!

鳳梨,明明讓我聯想到甜或是酸,但鳳梨加上泡菜卻蹦出新滋味,辣味他是三罐中我覺得他的辣味最突出,但這是最一開始入口的衝擊,但咬著咬著吃到鳳梨的香甜味(真的需要咬,因為鳳梨是一塊一塊真材實料的),所以當吞入喉嚨時候已經不是嗆辣,而是又辣又酸又回甘甜的口感,卻又莫名的協調,然後就一口接一口。

01 (3).jpg

01 (7).jpg

 

 

❚脆蘋黃金泡菜,溫馴溫馴的辣感

脆蘋黃金泡菜屬於大眾化的溫馴辣感,店家也說這個口味他們最暢銷!

相較於鳳香口味的鳳梨是整塊整塊的口感,脆蘋是走磨成泥搭配在泡菜裡面的口感,所以吃進口的蘋果味是不搶眼,微微的蘋果泥香配上小小的辣味泡菜,微酸微辣的溫馴感真的是大眾化可以接受的口味。

01 (5).jpg

01 (6).jpg

所以說即使老闆是用一樣的辣度去發酵醃製,但因為搭配不同的水果混出的新滋味在口感上也會有不一樣的表現,另外還有因應著季節的不一樣每一批出來的泡菜你長期吃下來可能還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喔,這就是天然蔬菜水果才有的自然表現!

 

 

❚柚香甜大根泡菜,韓式炸雞必備的那款

大家記得去吃韓式裹著醬的那種炸雞都會附贈一盒大根泡菜嗎?名菜屋新推出的口味就是那種,只是還加上了他們家特有特色柚香風味。

吃大根泡菜我最在意就是脆度,咬下去要丂ㄠˊ丂ㄠˊ丂ㄠˊ的爽度,名菜屋的有!柚香甜大根泡菜無辣、吃下去嘴裡有一種淡淡的果香味,讓我與韓國的大根泡菜印象有改觀,然後再來是入口酸度沒那麼強,反而比較耐吃。

01 (4).jpg

01 (9).jpg

 

 

❚餐桌上畫龍點睛也是夏日開胃菜

這幾日的居家防疫生活真的是苦了地方媽麻的一日三餐,尤其對於手殘系媽麻真的很傷腦筋。這時候請不要小看配菜,我們連日都靠名菜屋黃金水果泡菜在開胃,豐富餐桌上每道菜的滋味。

譬如說,某餐的菜色是辣味拉麵搭配原味烤肉片(對,請原諒生手婦人第一天只變得出這樣的菜色),那麼夾配著名菜屋的黃金水果泡菜就十分搭味,生菜包著肉跟泡菜馬上讓自己誤以為韓式烤肉店XD

01 (10).jpg

01 (13).jpg

01 (11).jpg

 

又你們想說吃烤肉配泡菜本來就很合理的,喔不,搭配家常菜才是合理,生手婦人的第二天也是努力的煮了三菜沒有湯XD!但不知怎麼的搭配著桌上的泡菜更覺得順口跟好吃,也或許是夏日本來就是令人食慾差,配上冰涼酸辣的泡菜更能開胃爽口。

01 (14).jpg

01 (12).jpg

 

 

❚有實體店作為推廣讓消費者更安心

很多網路購物的食品因為要節省預算會省去店面,但接觸到名菜屋他卻為了推廣泡菜而設立一間實體店面,不怕你去現場試吃、現場看。而且,有固定的營業時間,每周三~五11:00~17:00,每周六、日12:00~18:00,這些營業時間的區間都可以前往去免費試吃喔!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覺得有店面就會多有一分保障的感覺呢!

名菜屋門市圖_210517.jpg

 

 

❚職人精神:現點現做

名菜屋還有一點是讓我第一眼就默默認同跟喜歡的,他的訂購頁面寫著【採下單才製作】,所以要下單後7~14天才會收到。

圖片1.png

我上一次看到這樣要求點貨才製作的是我弟的羊肉爐,我一介平民無法理解怎麼會有商人這樣製作,這樣不是會讓客人等不及嗎?我弟就說這樣食品才新鮮,做給人吃的就是要新鮮。這次,我又在名菜屋的訂購網頁上看到,我深深的再次感受到那股職人精神以及自我品質的要求,這樣的龜毛店家帶給我的美味記憶我也推薦給你。

 

 

名菜屋
官網:https://www.kobachiya.com/ia7o9g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菱潭街 27 號

 

 
arrow
arrow

    歐霸麻的歐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