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我身邊的姊姊、妹妹、朋友、同事大家都差不多年齡層,一樣是結了婚、生的孩子也都差不多一般大。三不五時就會某個寶貝生日了、或是要過節了,當要準備玩具禮物一時之間還會想不到XD

群組媽麻們對於玩具、禮物的挑選當然也是時不時的討論話題!來,掏出我的口袋名單,推薦我自己覺得喜歡的紐約設計品牌Teamson Kids,也來看看我幫我們家一群1-5歲挑選的禮物吧!

04.jpg

 


 

 快 速 選 單 

歐霸麻首推|小藝術家梵谷3用畫架

4-5歲指南|澔歐霸最愛Dyson聯名款吸塵器

4-5歲指南|澔歐霸最愛廚房擴充立式攪拌機組

3-4歲指南|小廚師法蘭克廚房餐具14件組 

2-3歲指南|經典廚房組準沒錯 

滿周歲指南|小幫手掃地清潔6件組

 


 

歐霸麻首推|小藝術家梵谷3用畫架

澔歐霸現在4-5歲差不多是在小班、中班的年紀,正是開始學認字1、2、3或A、B、C的時候,我自己首推「小藝術家梵谷3用畫架」搭配我在家對他的教學,尤其疫情居家自學期間真的是好幫手。

14.jpg

15.jpg

 看著說明書,安裝不算困難 

先來說組裝,父母如果組裝個勞心又勞累搞個歸巴豆毀,那還完什麼玩呢?我們家實際組裝派出一個爸爸加一個搗蛋澔歐霸,大概拚個半小時就可以。

06.jpg

 高度不分段可調,各年齡使用自由 

市面上兒童畫架不少,連ikea也都有在賣,我選擇Teamson關鍵在於它的高度可調,無段設計有超過50公分高度的調整空間,使用上越彈性,那就不會是過渡性產品,而可以不管幾歲或是家中有幾寶都能適合一起用呢!

01.jpg

 白板+黑板+畫板=3用多功能 

為什麼我認為畫架很實用?實在是因為我在教澔歐霸的過程中發現,他非常討厭繪畫,原因是他討厭畫出去的挫折失敗感。即使是用鉛筆畫用橡皮擦掉畫錯的部分,反而會因為這樣的擦拭過程情緒越來越高漲,連同後來的學習都會受到影響。黑板、白板不用說,擦拭就是快又不留痕跡,重新來也降低的挫折失敗感。

02.jpg

 夾上白紙變畫板,紙卷軸通用於IKEA的 

紙捲軸它隱藏式的設在黑板與白板兩面的中間處,然後從下方往上拉到白板上方的固定夾夾住,再架上洗筆杯完成!而且紙卷軸與IKEA的通用,不用擔心畫完需要再去哪裡找特殊規格補充。

之前我就買過很多水彩系列的繪畫組,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揮毫空間,搭配畫架來做水彩繪畫,大方揮筆超級合適耶,寬大的畫板畫起來完全不會侷限,後面還墊著好擦拭的白板,完全不用怕小孩畫超出去!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而且不用擔心想說這樣直立著水彩流下來怎麼辦?我們實測過,因為下方有洗筆杯層鎖住著,所以水還真的就不會滴下去,清洗跟整理上完全不會有困擾。

11.jpg

12.jpg

13.jpg

 黑板、白板隨時搭配平常的主題活動 

黑板跟白板直接隨心所欲的使用就可以,使用起來好顯色、好擦拭,也沒有其他的撇步就是那麼樸實無華的使用。在我們家來說,除了拿來平常隨手筆記之外,搭配平常我帶澔歐霸的主題活動很適合,小朋友從一開始先對於活動想像的繪畫,到實際開始操作活動時候,一連串下來就像是去參加了專業課程呢!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4-5歲指南|澔歐霸最愛Dyson聯名款吸塵器

Dyson聯名款吸塵器玩具這隻我關注他很久,從過去只有在國外亞馬遜網站上可以訂購時候就關注,到前一陣子他在costco社團引起轟動也有注意!果然孩子也都愛這種一模一樣仿真款的玩具,他的原型是V8款設計,是我家DC74的進階版外型很像,澔歐霸無敵愛!

24.jpg

25.jpg

Dyson玩具聯名款吸塵器玩具除了等比例縮小,他該有的吸頭、長管一樣都沒少,除塵盒可以一按彈開也是有比照,拍照起來要是沒有拿出真實版的吸塵器,你真的會被唬的一愣一愣XD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之前在夜市打彈珠遊戲,澔歐霸有換過一組吸塵器組,就是陽春款只能吸起來他所附的一小袋超微粒保麗龍球,超級煩也超危險!超微粒保麗龍球就只能小範圍、有侷限的玩,不然很難清掃,也很怕被吸入。Dyson聯名款除了外型仿真,但也真的有吸力!不用吸什麼保麗龍球,澔歐霸自己書桌的橡皮擦屑、小灰塵紙屑,真的都可以吸的起來,清理上也不困難,他會集中在中間的集塵盒,倒出來就可以。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4-5歲指南|澔歐霸最愛廚房擴充立式攪拌機組

自從我著迷於烘焙擁有一台攪拌機後,澔歐霸說他也要!他時不時就說他的廚房沒有攪拌機沒辦法打麵糰,所以當有廚房組之後,可以擴充的品項可是可以越來越多呢!

攪拌機組跟我的烘焙用麵糊攪拌機十分相似,攪拌頭可抬高、可以手動調整轉速可以調,附有擀麵棍、擀麵砧板、牛奶瓶、連外帶的紙袋都準備好整個套組。對於著迷於煮飯飯或角色扮演的孩子們,這個是很好擴充的選項。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3-4歲指南|小廚師法蘭克廚房餐具14件組 

我姊的兒子也是我乾兒子祺祺4歲囉!3-4歲的孩子禮物挑選可以參考他。

我原本想說他從小就喜好很明確很愛車車,於是幫他挑了「85件木製小火車軌道遊戲桌組」,結果我姊說你讓他自己挑,現在小孩意見很多,結果祺祺打來說:

『乾媽,我喜歡煮飯飯的玩具廚房餐具組,謝謝!」

噗~阿不就還好有先問,不然買一個沒有投其所好也是互相捶心肝XD

(我選的「木製小火車軌道遊戲桌組」,直接豪華85件組很澎湃捏!)

(祺祺選的「小廚師法蘭克福木製玩具廚房餐具14件組」,顏色是流行的莫蘭迪綠,配上木製質感看了很舒服。)

 

2-3歲指南|經典廚房組準沒錯

我們家雖然目前沒有2-3歲要生日的孩子,但以我的經驗2-3歲的禮物挑廚房組準沒錯!2-3歲正喜歡模擬、模仿,以及角色扮演,到親子餐廳看你會發現廚房組永遠是不敗的選擇,一堆孩子擠滿著在玩,而且玩不膩,因為他們想像的場景跟情境非常多。

家裡如果有一小區空間我推薦「波士頓小廚師經典白金廚房(附8件配件)」,外型美、內容經典配備有微波爐、烤箱和水槽設施,該有的都有,價格也是坊間廚房組算親切可以接受的。

家裡空間不夠放不用嘆氣,我有找到這組「小廚師法蘭克福桌上型廚房組 - 8件組(3秒快速收納)」, 拉開、立起來,1秒完成遊玩模式,可摺疊收納,所有配件都可完美收納,完全不佔空間。這是我覺得在實玩與收納空間上完美達平衡的選項。

 

滿周歲指南|小幫手掃地清潔6件組

我們家妹妹的女兒小可愛福寶滿周歲囉!周歲寶寶福寶問不出喜好我只好問她媽,她媽說她最近很愛打掃,於是給她選了這組「兒童實木玩具小幫手掃地清潔組-6件組」,來,滿周歲的寶寶可以考慮這組讓她打掃去嘿!

 

木製玩具的特性耐玩、有質感、玩的也安全,尤其在我們這兩年配合著小樹市集二手攤位拍賣活動,也發現幾乎家長們的玩具選購也都是以木製玩具為首選,甚至我們家這幾個寶貝之間也是互相傳承著繼續玩,作為1-5歲孩子的玩具禮物首選很合適。

 

歐霸麻詳細開團優惠方案,請到粉絲團參考資訊。

 

 
arrow
arrow

    歐霸麻的歐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