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我喜歡做一些甜點烘焙,但是認真說到料理真件事我真的是小白,大家都覺得很誇張、覺得是能有多白?以為只是不會煮年夜飯大菜那種,喔不!各位,我的程度大概是只會煮白飯的那種

我記得剛結婚的時候婆婆也不相信我的程度有這麼驚人過,直到有次大約在結婚後的二三個月時心血來潮想要煮個飯,當時我家只有燉鍋,但我不知道燉鍋跟電子鍋不一樣,我以為是鍋都能煮個白飯,於是我就用了8小時煮出了一鍋外層操灰搭,但是內層還沒煮熟的飯。我傻眼!澔拔傻眼!婆婆傻眼!所以,當料理小白遇上Kolin多功能厚釜微電腦電子鍋,這完全是在迷航中的船隻找到了燈塔!!

文章標籤

歐霸麻的歐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14032920.jpg

芬蘭品牌Top Bright啟蒙遊具,主打幼兒1-3歲就可以開始入手開始玩,玩具設計的時候融合著自然、教育和科學的理念裡面。聖誕節快到了,還不知道為幼兒們準備什麼合適的禮物嗎?相信我Top Bright會讓你從一入眼就喜歡它 :)

我是外貌協會,不管是買衣服、玩具等等第一眼就是要順眼,Top Bright的色彩繽紛不艷麗、木頭材質好質感,就是讓我肯掏出錢的第一直覺原因。

文章標籤

歐霸麻的歐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14000171.jpg

大家上班午餐帶便當嗎?我很喜歡帶,帶便當完全可以省去中午要煩惱吃什麼的困擾,另外也超省錢啊!但朋友說就討厭便當味,那種各樣菜、肉、飯都裝在一起的混雜味,尤其二次加熱更是無法接受。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樂扣樂扣玻璃保鮮盒在裝便當,我聽不懂朋友說的那種菜、肉、飯都裝在一起的混雜味,我覺得不是就是個便當嗎?有差嗎?自助餐店不也是這樣嗎?

文章標籤

歐霸麻的歐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89DB41F-6A33-4114-8E2A-6BB2437D0393.jpeg

iQ House有一系列的點讀書,目的是讓系列中的TOBY點讀筆能有持續的書單可以運用,讓點讀筆增加了無限擴充的價值,也讓書籍透過點讀有更活潑呈現

點讀書從2歲以上就可以開始閱讀,Hello!我的第一本中英圖典由不同的生活主題,搭配可愛豐富的圖案讓孩子的學習更直覺;也有中英文可以雙軌切換的Look!Look!找找書,由六大主題帶領孩子在點讀的互動過程中愛上閱讀。另外還有搭配歐洲原版製作Child's Play英國得獎繪本套書5本不同的繪本故事帶給孩子不一樣的內心啟發。

文章標籤

歐霸麻的歐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B28A8F3-E2C7-4B9A-857C-64EF7E232E13.jpeg

小孩很愛買玩具澔歐霸也不例外,但我觀察下來玩具總有時效性,也就是著迷當下卡通的那一陣罷了;而真正常常重覆玩的依舊是積木、雪花片,這類可以創作、變形,和擴充的教具桌遊類。

桌遊、教具類還有一個特色是多半需要動腦,因此常常可以全家一起挑戰,陪玩的時間會比較長,相對比較符合澔歐霸的期待;畢竟機器人變身還有打打殺殺的刀槍,大人的角色終究只有變成壞蛋死路一條XD

文章標籤

歐霸麻的歐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13934596.jpg

點讀筆系列我可是入坑不少喔!為了各家產品我家有個家對應的每一隻點讀筆,例如英語系列、洗澡系列的等等,從我的部落格中都搜尋的到。

點讀筆不管幾歲我覺得都有他好用的地方,無論從小自己亂戳當作只是玩而記下單字,或是長大了點但卻看不懂字但想聽故事,點讀筆都有他的輔助功能在。但有個點一直讓我過不去,就是店家的能對應點讀系列的書籍常常有限選擇少。TOBY點讀筆打破了這個框架,讓一般的書想點讀也不是不可以!

文章標籤

歐霸麻的歐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__13918228.jpg

我們第一次看【鱷魚愛上長頸鹿系列】而且還直接到了6,看了之後我超級想連同1-5都一起收集的啦!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鱷魚愛上長頸鹿系列】是我喜歡的那種繪本,畫面很豐富,每頁只有少少一兩句話的故事內容,可以有啟發又可以搭著胡亂自己瞎掰,但又不是說少到只剩全沒字靠自己領悟XD,所以我真的是一本就被圈粉!

文章標籤

歐霸麻的歐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6FF5431-AAB1-4E5A-BC06-256BAAFB8F91.jpeg

這類濾菌蓮蓬頭已經網路團購夯很久了,我始終在觀望覺得需要嗎?因為我真心沒想過台北的水會需要家裡二次過濾,沒想到實測後我驚呆了!

台灣的水已經經過很好的淨化能力,但我們看不到的老屋舊水管路就十分可怕,像我們家超過40年以上的老公寓,過去的建築水管線多半是使用鐵管或是鍍鋅銅管,很容易生鏽卡胎哥。怎麼改善?一般來說除了定期清洗水塔以外,也會建議加裝濾水設備,讓水在家中出水口做最後一道的過濾。但我發現加裝濾水設備後,讓老屋舊水管本來水量就偏微弱的出水量,又更弱了。

文章標籤

歐霸麻的歐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580.JPG

這是我看到澔歐霸同學球球去過後一直記在心中的景點,光是看到一眼可以搭往太空的設施,秒被圈粉,尤其這裡帶男寶去會超愛~

最近因為我的腳正在休養中因此我們減少了很多的假日的外出,又或是出門總是需要找無障礙方便讓我的輪椅可以行進無阻,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很適合十分友善無障礙,停車後坐著輪椅都有電梯可以抵達各個樓層、展場,推嬰兒車來也沒問題。

文章標籤

歐霸麻的歐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357.JPG

中班的小童澔歐霸最近整天都在「我是迷你特工隊,我會變身超能力!」,不然就是「我是迪雅哥船長,走!我們一起來去挖掘寶藏吧!」,天天天天不是在變身的路上,就是在挖掘超級寶藏。嘟赫,采實文化的【自我探索系列】推出我的超能力&我的超級寶藏繪本。

繪本裡的故事主角名字都很特別,有些很饒口譬如說:瑪麗娜、卡洛斯、阿爾貝托、帕布羅或是馬努葉爾...等等,就引起我的好奇心到底這個繪本的作者是哪裡人?蘇珊娜・伊瑟恩(Susanna Isern)是西班牙作家、心理學家和三個孩子的母親,她的作品已經譯成十五種語言,成為國際性著作。如此一來,就能完全了解為何故事主角名字都如此可愛了:) 如此一來,我也完全能夠理解繪本的文字為何充滿著暖心的溫度。

文章標籤

歐霸麻的歐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